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火锅品牌星计划落下帷幕
2021年09月23日 17:48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23日电(记者钟旖)23日,历时半年的“重庆火锅品牌星计划”落下帷幕。40个重庆火锅品牌“星”品牌同场发布。

  由珮姐老火锅、刘一手重庆火锅、重庆秦妈火锅、周师兄火锅、庖丁家鲜牛肉火锅、后火锅、怒火八零牛肉串串、豪渝火锅、朱光玉火锅馆组成的“重庆火锅天团”于今日正式“出道”并迎来他们的成团首秀。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重庆火锅品牌星计划”是在重庆市商务委支持下,由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市火锅协会、火天下平台联合发起的重庆火锅行业公益提升活动,旨在驱动重庆火锅企业学习创新,增强重庆火锅凝聚力,培育一批重庆火锅品牌,让重庆火锅“走出去”,提振重庆火锅的全国影响力。为此,组委会整合了全行业顶尖资源,赋能重庆火锅品牌全面革新。

  现场,重庆火锅品牌星计划进行了“重庆火锅品牌学习之星”“重庆火锅品牌创新之星”“重庆火锅品牌人气之星”“重庆火锅品牌十强”的发布。

  据介绍,这些重庆火锅“星”品牌历经5个阶段的公开、公平、公正评选,在“星动力·学习评分”“星火力·大众评分”“星评力·专家评分”“星势力·品牌影响力”四个维度上表现突出,成为当下重庆火锅的实力担当。

  “星计划”活动自今年4月启动,吸引到全国1000余重庆火锅品牌参与其中,参与现场培训与线上学习的火锅品牌负责人超过1600人次,参与火锅品牌人气投票的票数总计3990068票。

  据悉,所有参与“星计划”的重庆火锅品牌将集体在10月29日-31日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国(重庆)火锅美食文化节现场“火锅星光大道”上露出,重庆火锅天团成员品牌也将在火锅节现场隆重亮相。后续活动还将链接国内外优质资源,启动重庆火锅天团全国行,让重庆火锅走向全国,让全世界看见重庆火锅。(完)

  

【编辑:贾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