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海昌海洋公园“宠爱季”启幕 重庆加勒比海水世界景区推出系列入园优惠政策
2021年09月23日 17:28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23日电(记者 肖江川)22日,海昌海洋公园第二届“宠爱季”启幕。针对重庆市民,海昌海洋公园旗下重庆南山加勒比海水世界景区内的海昌汤都推出系列优惠政策,让游客开心畅玩。

图为活动宣传海报。景区供图
图为活动宣传海报。景区供图

  本届“宠爱季”是海昌海洋公园对去年“宠粉节”的重磅升级,时间持续2个月,覆盖中秋、国庆等重要节日。

  在福利回馈层面,今年“宠爱季”的关键词是“周周有主题,日日有福利”。在各类优惠促销、秒杀、免票、特殊权益方面,海昌旗下9城10园不仅加大了优惠力度,还扩容了发放范围。重庆南山加勒比海水世界景区内的海昌汤都推出系列优惠政策,让山城市民开心畅玩。

  除此之外,本届“宠爱季”还在业内率先推出了“随心GO”系列产品,通过丰富的“门票+”产品,提质加量反而降价,最大程度让利新老顾客。

  “我们的目标是让每一位粉丝成为流量受益者,用最低的成本,享受最丰富的玩乐体验,深度体验海洋的文化魅力,随时随地探索海洋蔚蓝秘境。”海昌海洋公园自营板块负责人说。

  海昌海洋公园经过近20年的行业深耕,现已完成了在环渤海、华中、成渝、长三角经济圈以及华南的全国战略布局,客群覆盖全年龄层、各行各业。基于此,海昌针对不同客群,还推出了“年龄/职业限定”活动,例如:针对未成年人的科普课堂;针对年轻人的国潮唐风表演、幸运大转盘、海底相亲大会、汽车集市;针对中老年人的钻石婚老人重拍“鲸婚纱”计划、广场舞老年队共舞计划;针对环卫工人的快乐游极地福利活动。

  本届“宠爱季”,海昌海洋公园再度升级服务,推出的“无接触餐饮”、导览机器人,都将集体在岗;针对客流动态,海昌将进行总量控制;针对节假日等高客流时段,增加园内表演场次,并呼吁游客错峰观赏;海昌海洋公园近万名一线员工,新冠疫苗接种率100%,并全天候佩戴口罩;所有设施,定期消毒。

【编辑:贾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