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建重庆市直属工委第四次委员(扩大)会议召开
2021年09月23日 14:59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23日电(记者 刘相琳)记者23日从民建重庆市委会获悉,民建重庆市直属工委17日召开第四次委员(扩大)会议,学习近期中央及地方重要会议及文件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和重庆市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纪律处分工作座谈会纪要》和《民建市委会市级“会员之家”创建办法》;讨论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乡村明亮计划潼南崇龛镇专场活动方案》;审批通过了新会员,并举行了新会员入会仪式。

  民建重庆市直属工委主委彭学平指出,开展集体学习是工委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增进政治共识的重要方式。要把学习贯彻近期中央及地方重要会议及文件精神与开展“四史”和多党合作史、民建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彭学平强调,要对标重庆市委会的年度工作要点,进一步调动会员的履职热情,积极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提前为参加重庆市“两会”做好准备。要按照民建重庆市委会市级“会员之家”创建办法要求,加强支部建设,提高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活力。要结合开展大走访大谈心活动,走进会员和会员企业,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协助解决困难问题。要引导会员特别是企业家会员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在做好本职工作、办好企业的基础上,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承担社会责任,为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作出应有贡献。

  民建重庆市直属工委副主委陈洁、辜晓出席会议,副主委王馨可主持会议。在渝民建重庆市直属工委委员参加会议,骨干会员及新会员代表列席会议。(完)

【编辑:贾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