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万州区侨联举办2021年中秋茶话会
2021年09月18日 14:2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18日电 9月17日,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万州区侨联、万州侨商会联合举办了2021年中秋茶话会。全区侨联会员、侨商会会员110余人欢聚一堂,喜迎中秋。

  万州区侨联负责人在致辞中代表万州区侨联、万州侨商会向全区广大归侨侨眷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通过他们向海外亲人致以诚挚的问候。他充分肯定了全区广大归侨侨眷在参与乡村振兴、新农村建设、慈善公益事业、全面防疫抗疫、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工作中所作的贡献。真诚感谢全区侨联侨商会员对侨联工作一如继往的支持与关注,希望全区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继续发挥海内外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发扬爱国爱乡回馈桑梓的优良传统,当好祖国利益维护者、当好文化传播者、当好家乡建设者。(万州区委统战部供图)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