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廉洁文化示范点进家庭 打好“廉节”预防针
2021年09月18日 12:0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18日电(贾楠 柏贞玺)17日,中建五局物业公司重庆南宸玖樾项目开展中秋节前廉洁警示教育活动,让廉洁文化“进家庭”夯实廉政建设宣教“最后一公里”。

  活动中,项目员工在项目上签订廉洁承诺书、廉洁风险责任状,并在小区开展业主廉洁共建、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进家庭。以员工、业主家庭为阵地,筑牢家庭护廉“防火墙”。通过家庭成员间的相互提醒、帮助、督促,激励项目员工知耻明辱、廉洁奉公,自觉抵制不良风气的侵蚀,达到父子相教、夫妻互勉、亲友相鉴的“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氛围,实现“家风优良、员工优秀、企业优质”的和谐共进目标。

图为活动现场。摄影 柏贞玺
图为活动现场。摄影 柏贞玺

  活动现场,还组织了项目员工观看廉洁警示教育宣传片《清风涟漪》,通过观看视频,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坚守道德高线、严守纪律底线、严防节日期间“四风”反弹,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切实筑牢廉洁从业防线。

  据悉,中建五局物业公司重庆区域突出时间节点,把日常廉洁教育与节前预警教育相结合,充分利用短信、公众号及工作群等平台传播廉洁文化。 (完)

【编辑:肖江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