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秋节前夕重庆志愿者走访困难家庭送祝福
2021年09月17日 17:53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志愿者走访困难家庭。受访者供图
图为志愿者走访困难家庭。受访者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17日电(记者  刘相琳)17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贝壳重庆站合伙品牌恩居地产的经纪人与重庆红十字志愿者宣传队一起走进了重庆6个社区,为数十户家庭送上日用品大礼包。

  “我早几年因为生病,腿脚不便,基本是大部分时间我都躺在床上,不方便下地活动。”家住重庆渝北区科兰路社区的罗奶奶,常年独居在一间狭小阴暗的阁楼中。志愿者蒋林波、覃小凤、王万长等人的到来,让罗奶奶的脸上挂上了少有的笑容。尽管身体不便,但罗奶奶还是坚持让志愿者搀扶她坐起来,和大家摆起了龙门阵。

  在走访中,志愿者们看望了众多困哪家庭,他们中有先天失明却依旧喜笑颜开的老人,有因为患重疾却依旧热爱生活夫妻,也有失去双亲却依然坚强的孩子,但无一例外他们热爱生活,热爱他们所生活的这片土地,他们值得拥有这美好社会最温暖的一面。志愿者们呼吁,更多社会力量一起加入社区公益行动,为更多的社区孤寡老人、残障人士带去温度,一起为好美社区生活而努力。

  据介绍,重庆恩居地产一直致力于社区公益事业,截至目前共计开展社区公益课堂“我来教您用手机”100多场,为15个社区超过300位老人提供了公益教学服务,同时为了给更多的社区居民提供便利,恩居地产推出便民服务包括但不限于便民充电、应急避雨、应急电话等九项便民服务。恩居将持续且不断新增更多的公益事项,让更多人感受到温暖。(完)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