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南岸区城建集团连续两年获重庆“双百强”荣誉称号
2021年09月15日 17:58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15日电(杨长江)13日,重庆市企业联合会发布2021重庆企业100强、制造业企业100强、服务业企业100强榜单,南岸区城建集团再次获评重庆“企业100强”、“服务业企业100强”两项殊荣,也是连续两年获得重庆双百强荣誉称号的重庆区县唯一政府平台公司。

  今年是重庆市企业联合会连续18年公开发布重庆百强企业榜单和《重庆百强企业发展报告》。榜单显示,今年100强企业入围门槛再创历史新高,达到了37亿元,比2020年榜单提升4亿元,是2004年首次发布重庆企业100强时的12.3倍(2004年入围门槛为3.0亿元)。

  据介绍,该荣誉的获得对于南岸区城建集团对标国际国内一流企业、寻找行业差距、分析国际国内竞争格局、寻找领先的合作伙伴具有战略意义,同时也助力南岸区城建集团提升品牌价值。

  为对标重庆一流企业,加强企业间优势互补,促进资源整合,增强战略合作,更好融入重庆市高质量发展企业群体,南岸区城建集团申请加入重庆市企业联合会。入会后南岸区城建集团以强化党建引领,坚持新发展理念,将集团从单纯的地方融资平台改革发展成为兼具“融、投、建、营、管”有机结合的实体企业,实现了“脱虚向实”的转变,统筹推进了市区重大项目、重点任务和自身改革有力助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

  近两年,南岸区城建集团先后获得了“重庆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建党百年“重庆市先进基层党组织”、2020年度“重庆市双百强企业”、“南岸区、重庆经开区 ‘三大攻坚战、十项重点工作’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连续被惠誉评级授予境外BBB国际主体信用评级资质,被中诚信评级授予境内AA+信用评级,获得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颁发的2021年AAA级信用企业称号。

  未来,南岸区城建集团将实施“1345”战略发展蓝图,加快功能定位转型,全面服务全区战略规划蓝图;聚焦城市建设运营,全面支撑“宜居宜游”建设;对标三个有利于要求,全面推进国有企业变强优大;拓展金融板块,全面助推兴业兴城建设,加强完善机制,全面推进集团运营深化改革,争创南岸国企改革生动范例,助力谱写南岸区“山水人文都市区、智慧创新生态城”美丽篇章。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