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奇幻乐园+研学基地 石柱邀市民过“亲子”中秋节
2021年09月15日 15:29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15日电(记者 贾楠)对于石柱,不少市民印象中还停留在几年前的森林旅游、康养旅游上。近几年,石柱土家族自治县在此基础上新添了秘境黄水·奇幻乐园、中益乡蜜蜂主题乐园、蜜蜂科普馆等游玩打卡地,逐渐成为重庆周边新晋亲子旅行地。

图为游客打卡石柱景区。石柱农旅集团供图
图为游客打卡石柱景区。石柱农旅集团供图

  近日,在中秋节来临之际,石柱县向重庆市民发出邀请,邀市民来石柱过一个“亲子”中秋节。在石柱以黄水千野草场、大风堡、太阳湖、月亮湖等集旅游、观光、避暑、度假、休闲于一体的森林旅游景区成为石柱“老牌”打卡地,不少亲子家庭选择带上孩子和老人打卡。在山花烂漫的千野草场,看牛羊成群悠闲吃草,或是带上孩子亲自户外烧烤,记录下美好瞬间,亦或搭起帐篷枕星空入眠;可以在植被覆盖面积达95%的大风堡,来一场净心洗肺的徒步之旅;可以在山水相间的太阳湖、月亮湖泛舟游湖。

图为游客打卡石柱景区。石柱农旅集团供图
图为游客打卡石柱景区。石柱农旅集团供图

  除森林康养旅游,石柱还结合游客需要,将奇幻乐园、互动体验项目等结合,打造亲子遛娃好去处。在千野草场就打造了包括悬崖秋千、丛林穿越、滑索、山地车、高低空拓展项目等在内的户外项目,可供游客四季体验。

  石柱黄水镇全新推出的秘境黄水·奇幻乐园吸引了不少亲子家庭打卡。在这里利用灯光和建筑,给游客呈现了一个奇幻的森林。采用3D和模型技术复原恐龙,游客可以与上亿年前的恐龙亲密接触。

  此外,石柱中益乡也是亲子家庭的集散地。有专为孩子们打造的《在逃公主》童话城堡,数十组可爱萌趣的蜜蜂造型以及蜜蜂生活的场景,就连蜜蜂洗手间都非常童趣。据悉,发育于4亿年前奥陶系灰岩的石柱七曜山广寒宫景区也已试运营。(完)

【编辑:刘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