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璧山:爱心捐赠进校园 情暖童心助成长
2021年09月14日 17:28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14日电(胡园) “谢谢叔叔阿姨的捐赠,我们一定好好学习、认真生活。”在璧山区七塘镇依凤小学,孩子们拉着民革璧山区支部党员的手高兴的说道。

  9月14日,民革璧山区支部、区妇联、区女企业家商会、重庆坤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在依凤小学联合举行“心语空间”心理咨询室揭牌仪式和“情暖童心 相伴成长”儿童慰问活动,帮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据了解,依凤小学地处璧山偏远地区,办学规模较小,目前有在校学生162人,教师19人,是典型的偏远农村学校。在了解到该校缺乏资金筹建心理咨询室的情况下,民革璧山区支部党员、重庆坤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赖英华于今年5月为该校捐赠近3万元用于“心语空间”心理咨询室建设,助力农村留守儿童身心健康。

  民革璧山区支部副主委、区档案馆馆长周成伟表示,民革璧山支部自成立以来,继承和发扬孙中山先生不断进步的革命精神,在法律服务、社会保障等方面做出了不懈努力。特别是赖英华的义举不仅体现了民营企业家的爱心和善意,也更体现了民主党派成员的社会责任感。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社会大家庭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对农村留守儿童的关爱和帮助。依凤小学相关负责人表示,民革党员带给孩子们的不仅是物质上的馈赠和帮助,更是精神上的教益和鼓舞,接下来,学校将用好“心语空间”心理咨询室,做好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璧山区委统战部供图)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