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残疾人大学生就业特训营16日开课
2021年09月14日 16:0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14日电(记者钟旖)残疾人大学生如何制定科学的职业发展规划,提升职业素养和就业能力?重庆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指导中心14日发布消息称,由该单位主办的重庆市2021年离校未就业残疾人大学生就业特训营(就业技能培训班)将于9月16日开课。

  据介绍,重庆市2021年离校未就业残疾人大学生就业特训营(就业技能培训班)所有课程全部免费,符合条件还未报名的残疾人大学生可赶快“抢位”,“充电”之后再出发。

  本次特训对象为:具有重庆市户籍、有就业意愿和能力、生活能够自理的应往届未就业高校残疾人毕业生(应届未就业高校残疾人毕业生优先)。培训时间三天为9月16日至18日,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15日12时。

  据悉,本次特训邀请了重庆市内高校、行业知名专家授课,以提高高校残疾人毕业生求职及就业创业能力为目的,培训内容主要为就业创业相关政策、职场礼仪(道德修养、职场人际关系)、职场知识(职业生涯规划、就业创业、心理健康、面试技巧)等实用就业技能。

  特训结束后还将举行用工单位与残疾人大学生“面对面”的双选会。中国移动重庆分公司、重庆喜来登大酒店、重庆圣华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明达天晨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等近20家用工单位将提供众多岗位供求职者挑选。

  扫描下方二维码,可快速报名。

图为报名二维码。重庆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指导中心供图
图为报名二维码。重庆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指导中心供图

 

  

【编辑:贾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