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举行 “艺术圈”交易平台引关注
2021年09月11日 17:0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区新闻9月11日电(记者 贾楠)10日下午,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暨第七届重庆“高新杯”众创大赛颁奖仪式在重庆富力假日酒店三楼举行。

  此次双创大赛重庆赛区,历时三个月,报名参赛3697家,48个企业进入决赛。在决赛中取得第2名的“重庆熵数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CEO张普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决赛中,他对“艺术圈网络交易平台”项目进行了介绍。通过此次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暨第七届重庆“高新杯”众创大赛的路演,让更多人对“艺术圈网络交易平台”的项目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与行业人士的互动交流,也必将推动“艺术圈网络交易平台”的高速发展。

图为颁奖现场。活动举办方供图
图为颁奖现场。活动举办方供图

  据了解,“艺术圈网络交易平台”是集艺术家与艺术爱好者社交,艺术品展示、确真与交易的综合服务平台,以艺术品交易和拍卖为核心,带动当代艺术品在全球的流通和增值。同时该平台是“有红本”且包含数字美术馆、交流、拍卖、交易等功能的艺术品交易平台,采用独创技术确保平台上架艺术品可溯源性,全产业链的保障体系为艺术品价值提升和交易流通赋能。(完)

图为决赛现场路演画面。活动举办方供图
图为决赛现场路演画面。活动举办方供图

 

【编辑:何蓬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