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合川区钱塘小学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2021年09月11日 15:2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11日电(记者 肖江川)10日,合川区钱塘小学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图为受表彰老师合影留恋。合川区钱塘小学供图
图为受表彰老师合影留念。合川区钱塘小学供图

  会上,钱塘小学书记、校长陈健宣读了表彰决定,并为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颁奖。陈健希望各位老师铸师魂、扬师德,有理想信念,做“四有”好教师。他还要求各位老师加强学习,强化自身专业素质,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整合校内外资源,强化家、校、社联动作用,做好育人管理工作,做人民喜欢的好老师。

图为合川区“教书育人楷模”姜春玉交流发言。合川区钱塘小学供图
图为合川区“教书育人楷模”姜春玉交流发言。合川区钱塘小学供图

  随后,受表彰的教师代表发言。获得合川区“教书育人楷模”称号的姜春玉讲述青年往事,回忆自己入职初衷,表示将继续不忘初心,做好一名“四有”教师。“最美教师”刘勇表示,将会继续贯彻教育方针,培养好下一代。获得钱塘镇表彰的优秀教师贾春燕代表青年教师发言,她说:“要向老一辈教师学习顽强拼搏、开拓进取的钱小精神。”

图为优秀教育工作者合影留恋。合川区钱塘小学供图
图为优秀教育工作者合影留恋。合川区钱塘小学供图

  合川区钱塘小学是一所有着百年发展史的乡镇学校。在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下,钱塘小学先后获得重庆市文明单位、合川区先进基层党组织、合川区德育专项督导优秀单位、合川区优秀少先队集体等称号。

【编辑:何蓬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