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宗申集团青年志愿者汇聚社会资源 助力“99公益日”
2021年09月08日 17:4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8日电(郑凯航)9月7日,宗申产业集团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在园区开展“99公益日”活动,动员企业员工广泛参与并取得良好效果。

图为宗申集团“99公益日”现场。郑凯航 摄

图为宗申集团“99公益日”现场。郑凯航 摄

  为了解困境青少年儿童,宗申青年志愿者在“99公益日”发动志愿者以自己微小的善行推行公益行动的大爱之心。向过往的员工讲解活动的内容、意义和捐款具体操作事项。此次项目捐助的目标方向是“守护苗苗行动”、“红领巾陪护计划”、“儿童防性侵教育”等方面。活动中所筹集到的资金,将全部捐到重庆市慈善救助基金会,确保资金专款专用。

  “本次活动的发起意在引导宗申员工互助共济、共筑和谐的精神,为助力巴南文明城市创建营造良好氛围。同时号召企业员工乐善好施,弘扬了乐于助人、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传统美德,今年集团团委‘99公益日’活动通过线上和线下渠道,带动了企业员工参与捐款,用实际行动演绎了宗申人爱的奉献!”宗申产业集团团委相关负责人说。

  据悉,“99公益日”是由腾讯公益联合数百家公益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顶级创意传播机构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全民公益活动。宗申集团团委从9月开始陆续宣传“99公益日”活动,并在线下线上开展了4场活动。

【编辑:高吕艳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