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64名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集中培训“充电”
2021年09月08日 09:06 来源:重庆日报

  9月6日,2021年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示范班在荣昌区开班,来自市级行业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和市互联网行业党委负责人、各区县非公工委负责人及部分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共计64人,将集中参加为期5天的示范培训。

  进入新时代,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非公企业党务工作者,是所有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面临的重要考题。为此,我市开展此次集中培训,意在通过专题学习培训,不断强化他们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不断补齐党务能力短板,找到工作“新支点”,促进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与发展“同频共振”,使其在工作中能真正看清方向、找准目标、走对路子。

  据介绍,整个示范培训将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十四五”规划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专题讲座,进行《如何做好非公党建工作》等工作培训,并到荣昌非公党建教育展示中心、华森人才展厅、国家生猪大数据中心等地进行现场学习。(记者 王翔)

【编辑:高吕艳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