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打造健康城市圈 叮当快药智慧药房落地重庆
2021年09月08日 17:3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9日电(记者 贾楠)9日,叮当快药举办“叮当快药重庆上线暨叮当智慧药房开业仪式”,现场宣布首批叮当智慧药房正式上线,为重庆市民提供28分钟送药到家、24小时专业医生在线问诊的“医+药”便民服务。

  活动现场,一位市民告诉记者,以前在外地工作的时候,碰到肠胃不舒服或者感冒发烧的,就会在手机买药,非常便捷。叮当快药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自2014年成立以来,叮当快药一直在互联网大健康领域精耕细作,致力提供方便、快捷、专业、平价的医疗健康产品及服务,以解决用户各种未被满足的健康需求。叮当快药落地重庆后,本地市民不用半夜生病跑药店,也不需要在医院经历长时间的排队挂号、排队缴费、问诊、取药过程。

图为叮当快药为市民上门送药。叮当快药供图
图为叮当快药为市民上门送药。叮当快药供图

  据介绍,早在2015年,叮当快药就陆续与中美史克、拜耳、小林制药、曼秀雷敦、广药集团、广誉远等近千家国内外药企联合打“FSC(Factory Service Customer)药企联盟健康服务工程”,从源头上保障了药品品质和平价供应。记者在重庆的一家叮当智慧药房里看到,感冒用药、儿童用药、皮肤用药、胃肠用药、营养保健、智能器械等医药健康商品一应俱全。

  下一步,叮当快药重庆将与叮当快药服务成都共同构建起叮当快药“川渝健康城市圈”。健康城市圈的建立可以更好的发挥相邻城市之间仓储、人员、商品、运力等方面的协同作用,有力的地提升健康服务水平及运营效率。

  未来1-2年叮当快药还将推出健康新服务,打通“医+药+险”生态,同时打造更多的健康城市圈,并在现有地区加点布局,开通更多的智慧药房,推出更多的专业健康服务,更好服务广大市民健康需求。(完)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