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打造文娱新地标 “WUDU无界空间”将亮相重庆
2021年09月08日 17:2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8日电(记者 陈超)8日,记者从重庆华娱文化集团获悉,由该集团投资研发的“WUDU无界空间”将在10月正式亮相重庆沙坪坝,以艺术交流、国潮、综艺节目、电竞文化、实景娱乐、电子音乐和社会公益七大场景呈现。

  据悉,WUDU娱乐空间坐落于沙坪坝区渝碚路(原沙坪坝蓝天歌剧院)将打造包括沉浸式高科技文化演出、艺人包装、世界级大型电子音乐现场、大学生电子音乐节、高端品牌产品发布会、私人派对定制、戏剧演绎、IP孵化、品牌联名在内的多元化、科技化、沉浸式的文化艺术教育、娱乐演艺、跨界合作等为一体的沉浸式多功能数字剧场。

  “目前,国内不少一线城市的电音文化做的非常成功,不仅吸引了大批的年轻人为城市注入了活力,更是带动了当地经济与文化的提升。”重庆华娱文化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WUDU无界空间”旨在为重庆城市年轻人提供一个良好的娱乐环境,让更多的人了解电音文化。(完)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