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渝北:“侨智”大讲堂助侨惠侨技能培训
2021年09月07日 16:4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7日电(刘佳雯) 近日,渝北区第四届“侨智”大讲堂暨“凝心聚力 助侨惠侨”技能培训系列活动正式开启,近30名侨界人士参加。

  渝北区侨青会副会长、重庆坤源衡泰律师事务所刑事法律实务中心主任李仲民以“企业本土法律风险防控”为主题,为侨界人士自主就业和创新创业提供了实用专业的培训讲解,与大家共同探讨侨界人士在本土开办企业、融投资、风险防控等法律性问题,获得了在场侨界人士的一致好评。

  据悉,除本期的法律知识培训外,渝北区充分结合侨界群众的实际需求,还设置了商务礼仪、演讲技能、大数据运用、传统手工艺等培训课程,旨在为侨界人士丰富技能、创新创业等方面提供切实有效的帮助,进而引导侨胞、归侨侨眷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拓宽就业渠道的能力和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的实力。

审核编辑:黄维正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