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为群众办实事 照母山森林公园可在线预约停车位
2021年09月06日 18:0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6日电(赵鹏)近日,记者从两江新区市政管护中心获悉,照母山森林公园预约停车位正式上线试运营,市民们动动手指,提前预约,周末去照母山森林公园,再也不必为寻找车位而烦恼。

  拍照、野餐、聚会、踏青……近年来,照母山森林公园成为一处刷爆朋友圈的高颜值“网红打卡地”。尤其是梅花盛开的季节,吸引大量市民前往游玩,人流量较大。

  为了解决群众停车难问题,两江新区市政管护中心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民众“所急、所需、所盼”,上线照母山森林公园预约停车位服务。

  市民可以关注“畅停e行”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栏【停车缴费】,选择【预约停车】,选择【照母山1号停车场】,点击预约车位,输入【车牌号+车位号+预约时间】,支付成功后即可完成预约,预约金额为1元。

  市民到达停车场后,需根据指示牌达到预约停车区域,并在10分钟内操作对应预约车位升降锁。

  具体操作步骤为,打开畅停e行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栏【停车缴费】-【预约停车】,选择对应预约停车场及停车位,点击【降锁停车】,在弹出的降锁提示页面点击【确定】,车位锁下降后停车即可。

  记者看到,目前照母山森林公园已经可以实现预约停车位。市民可提前4小时预约当天的停车位,且仅限于周六、周日两天,如市民在9月4日09:30操作,可预约当天10:00—13:30的车位。

  需要注意的是,试运营期间,预约停车位收费1元/次,停车位从预约进场时间起保留30分钟,超时未进场则不保留停车位。

  预约后1小时内取消,退费100%,后续每超过1小时取消预约,收费1元,封顶1元。每天最多可取消预约2次,取消2次后当天将无法再预约。市民如有疑问可拨打客服热线:400-678-3611。(两江新区市政管护中心供图)


【编辑: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