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江北玉带山电力迁改项目预计明年8月全部完工
2021年09月06日 16:59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6日电(记者 周毅)6日,记者从国网重庆电力展帆公司获悉,该市江北区玉带山电力迁改项目已完工68%,预计明年8月全部完工。随着电力迁改项目持续推进,电缆转至地下,将为周边居民迎来更好的生活环境和更加稳定可靠的电力供应。

图为到了明年,埋入地下的电缆将取代这些铁塔、电网。展帆公司供图
图为到了明年,埋入地下的电缆将取代这些铁塔、电网。展帆公司供图
图为施工现场。展帆公司供图
图为施工现场。展帆公司供图

  当日上午,在该市江北区盘溪一支路附近,玉带山片区的高压线路下地项目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施工现场,电力工人深入到距离地面20多米的地下进行清淤、梳理线路等工作。

  国网重庆电力展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一直以来,国网重庆电力秉承“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积极践行央企社会责任。玉带山电力迁改项目从2019年10月启动,目前电力工人正在加紧作业,伴随着电缆入地工作完成,这些铁塔和高空的线路将进行拆除,不再出现在大家的视线中。同时,在未来,相关部门将在此规划更好的配套设施,改善居民生活品质。电缆下地后,对于电力供应也更加安全有保障。    

【编辑:刘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