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致敬缉毒民警 电影《冰锋利刃》在渝启动拍摄
2021年09月05日 09:31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剧组成员集中亮相。陈超 摄
图为剧组成员集中亮相。陈超 摄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5日电(记者 陈超)4日,由重庆祖龙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电影《冰锋利刃》项目启动仪式在重庆举行。据悉,电影大量戏份将在重庆江津白沙镇取景拍摄,全面展示白沙镇江城风光和厚重悠久的人文历史。电影将于10月正式开机。

  据介绍,电影《冰锋利刃》以真实故事改编,由参演过《人民的名义》《红高粱》《少帅》《光荣与梦想》《大决战》《胡杨的夏天》等影视剧的徐光宇领衔主演兼任总制片。全片采用超现实拍摄手法,力图还原最真实的特战现场,用智慧和力量对抗穷凶极恶的毒贩。其间穿插战友之间的矛盾冲突,情节跌宕起伏,最终剧情反转,正义战胜邪恶。

  “公安题材影片在当下有很多不一样的表达呈现方式,但创作核心始终没有离开对真实二字的坚守。”重庆祖龙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电影《冰锋利刃》旨在通过讲述缉毒民警故事、树立警察形象、弘扬缉毒警察精神, 推进公安事业发展进步,教育引导公安民警牢固树立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引领良好社会风尚, 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近年来,重庆市江津区重视影视文化产业发展,当地政府还设立了2000万元影视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现已吸引30余家影视企业入驻重庆影视城总部园区。(完)

【编辑:刘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