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是小主持·重庆选拔赛将于9月至12月举行
2021年09月04日 14:5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4日电(贾楠 陆晨晨)我是小主持·重庆选拔赛暨重百电器·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于9月4日在重百电器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提到重百电器杯·央视频·我是小主持·重庆选拔赛将于2021年9月至2021年12月举行。

图为发布会现场。摄影 陆晨晨
图为发布会现场。摄影 陆晨晨

  本次选拔赛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发展中心重庆基地和中小学素质教育社会实践推广重庆办公室共同主办,重百电器、《梦想星启点》栏目组共同协办,重庆逗点教育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据了解,本次赛事共分为海选赛、重庆地区决赛、重庆地区总决赛三个阶段的活动,最终选拔12名小朋友进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官网“央视频”《我是小主持》栏目的录制并播出,期间的各级选拔活动也将在重庆电视台播出。

  预计,全市14岁以下的少年儿童约1万余名将参加本次赛事。参赛的小朋友还将参与到“重百电器·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中。(完)

【编辑:刘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