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这所“未来学校”迎来首个开学典礼
2021年09月01日 15:1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1日电(记者 贾楠)历经多年的筹备与建设,9月1日,重庆市南岸区广福未来学校正式开学。

  在广福未来学校首个开学典礼上,学校校长胡娜告诉记者,此次开学典礼主题为“鸿鹄之志 拓土未来”。 本次开学典礼旨在增强师生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新学期的奋斗目标,营造浓厚的开学气氛,为未来新学期创造一个崭新的开端,并以此激励全校师生振奋精神、锐意进取,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

图为开学典礼现场。摄影 范远峰
图为开学典礼现场。摄影 范远峰

  据了解,自南岸区聚焦“智慧+”“绿色+”教育环境以来,广福未来学校作为南岸区最新一批建成的新学校,将“智慧+”理念全面融入校园文化,推行智慧型办学特色,为每一个学生提供适合的教育,把学生培养成有责任担当的人。

图为开学典礼现场。摄影 范远峰
图为开学典礼现场。摄影 范远峰

  开学典礼上,学生们表演了精心编排的歌舞。随后全体教师进行宣誓,颁发班主任聘书。一年级教师代表毛佩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表示,在新的学期里,作为一名新教师,将会秉承学校办学理念,本着“ 春风化雨,循循善诱 ”的宗旨,严谨治学育人。(完)

【编辑:何蓬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