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平安产险助力乡村振兴 向龙沙镇开展公益捐赠
2021年08月31日 17:39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捐赠现场。平安产险供图
图为捐赠现场。平安产险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8月31日电(记者 刘贤)8月31日上午,由重庆市万州区乡村振兴局牵头,万州区金融办、银保监万州分局、龙沙镇政府联合参与,平安产险万州中心支公司举行平安集团助力万州乡村振兴公益捐赠活动,向龙沙镇岩口村捐赠公益资金二万元,用于该村村级公共设施维护,提升村级环境建设。

  捐赠仪式上,平安产险万州中心支公司相关负责人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平安集团“三村工程”实施情况,万州支公司自2012年开始就参与万州精准扶贫工作,对口帮扶黄柏乡,包括向黄柏乡小学捐赠图书、结对帮扶贫困家庭等。此外在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的推进下,平安集团“三村工程”已在17个区县落地,为当地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接下来,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万州中心支公司将结合平安集团相关资源,助力当地社会经济发展。(完)

【编辑: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