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关爱职工子女 金秋助学送温暖
2021年08月31日 16:3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8月31日(马乐  高吕艳杏)临近开学,中建二局西南公司华远海蓝和光项目联合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 办实事——金秋助学 温暖开学季”主题活动,为奋斗在一线的项目职工和工人子女送去了温暖的慰问。

  活动当天,项目志愿者们为孩子们讲解了日常生活中安全常识,通过安全知识环节的讲解,孩子们不仅增长了安全知识,懂得了遇到紧急情况时,应该采取什么办法来从容地应对,也明白了生命的重要性,提高了安全意识。

 孩子们参观重庆建川博物馆。中建二局西南公司供图
孩子们参观重庆建川博物馆。中建二局西南公司供图

  随后,孩子们参观了爸爸妈妈辛勤工作的地方,了解了爸爸妈妈们的工作性质和内容,骄傲地说道:“城市里的高楼大厦,还有宽阔的马路都是我的爸爸妈妈们建造的,我将来也要像他们一样,去建设自己生活的地方。”公司党支部为孩子们发放了书包、文具盒、彩色笔、笔记本等开学大礼包。并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认真读书,长大后用学到的知识来建设美丽的家园。

孩子们开心地得到开学礼包。中建二局西南公司供图
孩子们开心地得到开学礼包。中建二局西南公司供图

  最后,项目志愿者们带着孩子们去参观重庆建川博物馆和166军舰。博物馆里陈列着各种珍贵的照片和文物,印证着每一次的历史变革,孩子们也认真了解了那一枚枚光辉依旧的抗战勋章背后的感人故事。

  通过此次送温暖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项目员工和一线工人的幸福感和归属感,还大大提高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热情度,而且把办实事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以办实事的成效凝结团结力,以温暖人心的成果汇聚向心力。

【编辑:高吕艳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