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潼南区开展集中走访调研民营企业活动
2021年08月28日 13:0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8月28日电(杨静 刘发艮)8月25日,潼南区工商联联合区商务委、潼南高新区管委会、潼南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开展集中走访调研民营企业活动,切实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此次民营企业走访调研是潼南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旨在深入了解民营企业生产经营的真实情况,集思广益,精准解决民营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务实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走访调研组实地走访区餐饮商会、涵泓商贸、普创机械、玮益农业等四家区工商联兼职副主席(副会长)单位,现场查看党建阵地、经营场所、生产车间、施工场地,分别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零距离”沟通交流,并召开企业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情况、困难问题,征求企业对区工商联工作和全区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潼南区委宣传部长何礼兵在走访调研中表示,区工商联作为党委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线上+线下”工作平台作用,创新方式积极履职,聚焦民营企业的难点、痛点、赌点,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具体问题和实际困难,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区工商联作为全区民营企业的‘娘家’,将牢固树立宗旨意识,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不断提升工商联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潼南区政协副主席谭红雁表示,接下来一段时间,区工商联将有计划地深入到单位进行走访调研,重点围绕企业诉求和建议,急企业所急,解企业所盼,切实促进非公经济“两个健康”。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