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创新旅游宣传模式 石柱举办“旅游玩家探客行动”
2021年08月27日 15:4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8月27日电(记者 贾楠)27日,记者从石柱农旅集团获悉,由石柱农旅集团主办,重庆市自驾游旅游协会携手马蜂窝助推的“品玩重庆,探客石柱”旅游玩家探客行动于近日正式启动,来自北京、上海、成都、昆明等地的15名全国网络大V云集石柱,实地了解土家吊脚楼群、寻访原滋原味的土家生活。同时,达人团通过“视频+图文”形式,向全网分享石柱热门景点、旅游路线。

图为网络大V打卡千野草场。石柱农旅集团供图
图为网络大V打卡千野草场。石柱农旅集团供图

  据了解,本次活动面向全球进行招募,共有近2000名优秀博主参与互动,200余名资深博主登记报名,最终选定了15名拥有丰富旅游经验的探客达人进行参与,探寻石柱旅游的新思路,多角度、全方位展现石柱的新业态、精品旅游线路和特色玩法。

  本次探客行动为期四天三晚,达人团先后走进石柱万寿古寨、黄水大剧院、西沱古镇、千野草场、大风堡、太阳湖等景区。千年西沱古镇的古朴气韵、大风堡1500公顷原始森林的浩瀚林海、太阳湖泛舟游船的沁凉、秘境黄水的奇幻之旅....。.让大V们领略石柱的自然风光和历史人文景观。

  而这条旅游线路的分享以及在全网的广泛传播,让更多游客真正“解锁”石柱旅游的正确打开方式,吸引了不少游客游玩打卡。

图为土家特色宴席。农旅集团供图
图为土家特色宴席。农旅集团供图

  随着信息化技术的发展,近年来石柱县重视旅游宣传模式的创新升级,为增强宣传效果,相关部门多次研讨制定宣传方案,主要围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加大网络宣传力度。

  石柱农旅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更多的优秀旅游达人走进石柱,从放大石柱旅游稀缺竞争力的角度,推出新玩法和新体验的品质旅游产品,让石柱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据了解,石柱森林覆盖率高达60%,有着“首批国家森林康养基地”“中国避暑养生休闲旅游最佳目的地”等美誉,优良的生态环境、悠久的历史积淀形成的民歌文化、土家文化、巴盐文化、康养文化在此交相辉映、交融共生。(完)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