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我心向党 共筑梦想”有奖主题征文活动
2021年08月27日 12:54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8月27日电(记者 刘相琳)记者27日从重庆市委统战部获悉,由重庆市委统战部指导,重庆市新专联、市网络作家协会、信永中和集团主办,盛世阅读网承办的”我心向党  共筑梦想”有奖主题征文活动,将于2021年8月至9月举行。

  本次活动是重庆市“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征文活动,充分展示重庆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投身改革开放伟大实践,共同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感人事迹和良好风貌,表达新时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大力营造“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的浓厚氛围。

  本次活动面向重庆全市各地区、各部门、各行业领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征集稿件,作品征集于2021年9月20日截止,并在盛世阅读网进行宣传展示,由专家评审团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50篇,颁发奖金及证书。(完)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