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2022重庆市少儿春晚将首次实行两地同时录制
2021年08月26日 18:05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8月26日电(李娅)8月26日,“2022重庆市少儿春节联欢晚会新闻发布会”在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重视传媒总部基地举行。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党委委员、副总裁黄翔、集团(总台)宣管中心主任周舸、重庆重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等相关领导及300余家行业培训机构代表出席了发布会。

  据了解,2022年少儿春晚以“虎虎生威 童心贺岁”为主题,首次实行重视传媒总部基地演播厅和璧山区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两地同时录制,立体舞美顶级剧院式极致呈现;重庆广电系统三位资深导演刘承毅、赵静、邱刚俊联袂奉献,使少儿春晚产品在主题统一的前提下,又有不同的风格特色和内容创新,最大程度保证了节目呈现的多元化。少儿春晚卫视专场再次提档升级,将首次在内容设计和呈现上,以少儿科普和顶级节目创新融合,实景交互,给观众带来沉浸式的舞台视听冲击和全新观感。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发布会上,主办方对重庆童乐坊进行了授牌仪式,该公司致力于打造具有独特Ip的青少年儿童产品,以服务好广大社会家庭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与核心价值观。合作双方以优秀的企业理念与专业性强强联手、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拓展青少产业发展新的方向。

  据悉,“2022重庆市少儿春节联欢晚会”由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主办、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少儿频道承办、重庆童乐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是重庆市组织规模和传播影响力最大的专业平台,也是重庆地区弘扬民俗传统文化,展示青少艺术素养,促进青少素质教育,服务青少产业资源的头部平台。重庆少儿频道也将持续拓展各项青少产业培训内容,推动行业集群,开拓少儿文化事业与文化产业的新体系和新局面。

审核编辑:黄维正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