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建隧道重庆分公司对新员工进行廉政教育
2021年08月25日 12:29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活动现场。受访者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受访者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8月25日电(记者 刘相琳)记者25日从中建隧道重庆分公司获悉,为帮助新入职员工扣好工作生涯的“第一粒扣子”,紧盯廉洁从业“起跑线”,推动党风廉政教育工作扎根于始,近日,中建隧道重庆分公司对今年入职的84名新员工,通过“观”“学”“宣”“植”4道程序,上好廉政教育第一课。

图为活动现场。受访者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受访者供图

  新入职员工通过观看警示教育视频,以案为镜、绷紧“廉洁弦”;通过党支部书记讲解《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央八项规定》,并赠送廉洁教育书本,以学促廉、筑牢“廉洁墙”;进行廉洁从业宣誓,以宣入脑、保持“廉洁思”;许下从业廉洁承诺,建立“廉洁池”、植下“廉洁树”。

  此次廉政教育活动后,新员工翁凯说,在从大学校园跨入职场的第一步,有这样一堂廉政教育课程,为之后的人生道路指明了正确方向。作为一名企业的管理人员,也必将,牢记从业初心,不忘使命,做一个清正廉洁的国企人。(完)

【编辑:贾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