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施工员“变身”宣传员 为绿色节能助力
2021年08月25日 12:2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8月25日电(贾楠 吴波 罗文海)23日,中建八局四公司西南公司中小企业家园项目的施工员纷纷“变身”宣传员,深入璧山区村社的大街小巷,开展了以“节能降碳,绿建未来”为主题的宣传活动,为“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助力。

图为活动现场。摄影 吴波
图为活动现场。摄影 吴波

  当天,项目施工员手持宣传手册,向过往市民和沿途商铺发放,并耐心地向广大居民和商户,广泛宣传简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产生活理念和方式,普及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理念。并结合项目实际,向市民宣传项目绿色施工技术、节能环保措施、绿色建筑政策法规等与市民居住生活息息相关的常识,提高市民们对绿色建造的认识。

  本次活动提高了项目施工员的节能意识、绿色环保意识以及团队协作意识,还彰显了央企责任与担当。(完)

【编辑:钟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