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长安华为宁德时代首款高端智能电动车首次亮相
2021年08月25日 12:2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8月25日电(记者 贾楠)24日,长安汽车科技生态大会上,亮相了长安、华为、宁德时代联合打造的阿维塔科技旗下首款高端智能电动中型SUV——内部代号为E11的产品局部造型。

图为产品发布会现场。长安汽车供图
图为产品发布会现场。长安汽车供图

  去年底,长安汽车联合华为和宁德时代,发挥各自在整车集成、软件科技和电池领域的优势,共同打造了CHN平台。E11正是基于该平台的第一款车型,搭载了长安、华为、宁德时代共创的、全球领先的智能电动网联汽车架构,目标是打造最强智能电动车产品。

  记者看到,此次E11仅以侧颜亮相,外形上拥有敏捷而有力的侧身流线,顶部轮廓具有雕塑特征,整体呈现出未来感、运动感。

  长安汽车董事长朱华荣表示,将形成“新汽车+新生态”产业公司,向世界一流汽车企业迈进。

  作为超越移动空间的新时代智能终端,E11不仅拥有独特的造型设计,还搭载了华为全栈智能汽车解决方案,采用了宁德时代最新的电动化技术。目前,E11正在进行整车调试,今年年底可望见到真身。(完)

【编辑:钟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