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璧山区侨联:聆听幸福 传递温暖
2021年08月24日 12:44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8月24日电(方军 廖仕茂)近日,璧山区侨联在璧城街道“侨胞之家”开展了“聆听幸福 传递温暖”为主题的助听器捐赠活动。

图为璧山区侨联工作人员为听障人士详细讲解助听器的操作方法。璧山区委统战部供图
图为璧山区侨联工作人员为听障人士详细讲解助听器的操作方法。璧山区委统战部供图

  活动现场,璧山区侨联主席甘昌福向大家介绍了助听器捐赠者“爱心华人”魏基成夫妇的慈善义举。澳大利亚华人魏基成从2011年开始,以他名字命名的“魏基成天籁列车”慈善项目累计向国内捐赠了数百万台助听器。璧山区侨联工作人员为大家详细讲解助听器的操作方法,耐心地帮助大家调试,确保每位受赠者都能正确掌握助听器的使用方法。

  “这个助听器可以,戴起来听得好清楚,使用也很方便,我记住了!”戴上助听器的陈婆婆高兴地说道。

  “这哈安逸了,我老头可以用手机了。娃儿在外面上班,家里就我们两个老的,娃儿就是不放心他爸爸。现在可以天天都和娃儿视频了,娃儿也可以安心工作了。谢谢侨联、感谢天籁列车。”张婆婆高兴地拿起助听器给老伴带上。

  此次捐赠活动,不仅让30余名听障人士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好处、解决听力问题的困扰,更加深了海外华人与国内同胞的血肉联系、密切了侨海关系。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璧山区侨联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砥砺初心使命的“磨刀石”,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千方百计解决群众实际困难,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好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让党史学习教育充满民生温度。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