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他们“用心用情”护航2021智博会
2021年08月23日 17:0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8月23日电(张旭)23日,2021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在重庆开幕。

  展会期间,重庆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总队直属支队渝北区大队结合行业安全监管和交通出行保障等相关职能职责,主动作为,多举措为参展客商、来宾和参展群众的安全、畅通、有序出行“保驾护航”。

  2021智博会期间,交通执法部门加大通往国博中心主要线路重点出行时段的路面巡查和管控力度,突出对国博中心展会现场以及公交站和出租车上下客点的现场交通运输秩序维护,做好现场车辆及来宾运秩序引导及疏导,确保进出车辆以及参会客商、群众的安全和有序通行。

  同时,执法人员将强化对巡游出租和网络预约出租车等重点运输企业的上门走访宣传,督促指导运输企业履行好安全运输和规范经营的主体责任,狠抓从业人员安全行车、文明服务的教育管理,进一步夯实了展会期间运输服务保障工作基础。

  此外,坚持以生命健康为前提。执法部门将严格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要求,加强对来往车辆、嘉宾、群众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情况的监督检查和温馨提醒,并在执法车上配备了“应急口罩”以解决参展客商和群众的不时之需,全力以赴织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安全防护网。

  重庆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总队直属支队渝北区大队在做好国博中心周边重点路面巡查管控的基础上,还专门在国博中心展会现场设置了交通执法执勤岗,为不熟悉路线的客商、来宾提供指路向导、维护出租车进出站秩序、现场受理客商及参展群众对运输违法行为的投诉举报。

【编辑:何蓬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