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市区县、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市级巡回督查工作座谈会召开
2021年08月21日 08:19 来源:重庆日报

  8月20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金辉主持召开区县、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市级巡回督查工作座谈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部署,按照市委关于换届工作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全面抓好换届巡回督查各项任务,以严督实导促进区县、乡镇换届顺利开展、风清气正。

  彭金辉指出,这次区县、乡镇领导班子换届,事关全局、事关长远。加强巡回督查,是保证换届工作健康平稳有序进行的有力手段。要充分认识做好换届巡回督查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紧紧围绕实现“五个好”换届目标,从严从实开展巡回督查,做到责任落实情况必查、纪律教育情况必查、政策执行情况必查、监督查处情况必查、会风会纪情况必查,督促各地把宣传教育做到位,把基础工作做扎实。要坚持“严”字当头、“深”处用心、“细”处着力,把面上督查与现场督查、常规检查与随机抽查、明查与暗访结合起来,切实做到精细精准、有力有效,为换届工作健康有序推进提供保障。

  10个市级巡回督查组组长和市换届办、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记者 陈国栋 实习生 王晓红)

审核编辑:樊钰纯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