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逐梦鸳鸯!“点赞最美鸳鸯人”评选活动启动
2021年08月19日 16:2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8月19日电  近日,由两江新区鸳鸯街道举办的第二届“最美鸳鸯”系列活动之“点赞最美鸳鸯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评选活动将发掘、宣传一批在鸳鸯街道辖区范围内工作、学习、生活的先进典型人物,展现新时代鸳鸯人不断拼搏进取、敬业奉献,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征程中的美丽风采,讲述他们在鸳鸯这片热土逐梦、筑梦、圆梦的“鸳鸯故事”。

  据了解,候选人将从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创业、平安建设、巴渝工匠、青年学子等多个层面和领域中产生,经过初审、网络点赞、专家评审等环节后,最终评选出10名“最美鸳鸯人”,并颁发奖品和证书。

  鸳鸯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即日起可通过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两种方式推荐候选人。具体推荐方式为下载《鸳鸯街道“点赞最美鸳鸯人”评选活动候选人推荐表》,按照要求填写后发送至邮箱:yuanyangjd202101@163.com">yuanyangjd202101@163.com。推荐对象的先进事迹须简洁明了、重点突出,并注明所在单位或社区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市民也可关注“魅力鸳鸯”微信公众号,了解活动的更多信息。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