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一“建”钟情 中建五局物业公司为职工举办“云相亲”
2021年08月18日 17:1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8月18日电(贾楠 柏贞玺)近日,中建五局物业公司分工会中建南宸玖樾、瑜和城、湖山印象、龙玺台、瑾和城五个项目工会小组联合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一“建”钟情云相亲联谊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中建五局物业公司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中建五局物业公司供图

  活动中,中建南宸玖樾项目分工会小组组长李春平通过视频致辞。她表示,希望大家以此活动为契机把握缘分,通过本次活动积极推动幸福企业建设,着力提升职工幸福指数。

  此次活动通过语音、视频连线的形式,充分把握了青年职工心理动态。从初识到熟悉,再到深入了解,有效加强了单身职工的互动性。“云相亲”这一新颖灵活的线上交流形式受到了职工们的欢迎和点赞。

  据悉,中建五局物业公司分工会将会继续秉承“红工匠”精神,对青年员工给予关心关爱,搭建寻觅幸福的交流平台,当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完)

【编辑:刘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