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爱心企业捐赠五万瓶水为环卫工人送来清凉
2021年08月12日 17:2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8月12日电(记者 贾楠)12日,记者从渝北区城市排水事务中心获悉,一家名为豪迟义齿口腔的企业为渝北区城市排水事务中心、渝北两路环卫所的工作人员和环卫工人送来了五万瓶矿泉水等夏日慰问品。

图为捐赠现场。豪迟义齿口腔提供图
图为捐赠现场。豪迟义齿口腔提供图

  位于渝北区五星路的两路市政环境卫生管理所,一线工人500多名,主要有清扫工、公厕管理员、疏浚工、驾驶员、设施维护巡查、路灯电工等工种,清扫保洁的总面积116.64万平方米。该环卫所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最近两年第一次有企业来慰问。

  在渝北区城市排水事务中心,20多名接到通知的工人早早守在门口,等候送水车的到来。“我们工作特殊,一般都是自己带水杯。能喝瓶装水当然高兴!”排水事务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中心的100多名工人,管理的雨污水管网1545公里,窨井3.78万座,雨篦子1.39万个,提排站9座,雨水处理站2座、其它物资和设备224件。

  两路环卫所和排水事务中心负责人,对豪迟义齿口腔送清凉的活动表示了感谢,希望有更多爱心企业关注一线工人。

  豪迟义齿口腔董事长卢志国告诉记者,自2013年11月18日成立以来,公司始终秉承“健康行业、良心产品、专注高端、打造个性”的经营理念,持续开展为百岁老人免费定制义齿的活动,为困难人群提供免费或优惠的诊疗服务。未来,他们也将持续开展口腔健康科普讲座,开展更多慈善公益活动。”(完)

【编辑:何蓬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