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加勒比海水世界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助游客安心畅玩
2021年08月12日 17:24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8月12日电(记者 肖江川)记者12日从重庆海昌加勒比海水世界获悉,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景区严格遵循相关流程,多重安全防护助游客安心畅玩。

图为工作人员对对园区进行全方位全覆盖式雾化消毒。景区供图
图为工作人员对对园区进行全方位全覆盖式雾化消毒。景区供图

  景区内的重庆海昌加勒比海水世界、重庆南山海昌汤都、重庆南山海昌安坪露营酒店三个项目,每天安排10余名消毒人员,分组划片区,日均开展三次消毒工作,对园区进行全方位全覆盖式雾化消毒。此外,景区还加强主通道、更衣室、卫生间的消毒与通风,确保无死角,零遗漏,最大程度减少安全隐患,为游客提供安全游玩环境。

  根据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关于景区“预约、限量、错峰”的相关要求,景区严格进行限流管控,每日入园游客量不超过三项目最大承载量的75%,若当日入园量达到最大限制,将停止当日票发售及预约,已购当日票游客支持原渠道全额退款,确保游客安心畅玩。

图为景区入口严格执行入园流程及标准。景区供图
图为景区入口严格执行入园流程及标准。景区供图

  据了解,景区实行六步入园流程及标准,将隐患杜绝到游玩环境之外:1、进入园区须请佩戴好口罩;2、排队间隔一米以上;3、配合进行体温测量(如有异常则不予入园并建议游客送医检测);4、出示本人渝康码;5、至“重庆海昌加勒比海水世界”官方微信进行实名登记;6、依次验票入园。

  景区所有对客员工均持健康证上岗,截至目前,已全员接种新冠疫苗。景区规定,员工在岗期间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均佩戴口罩及操作手套,并在各大员工出入口对进出员工进行体温检测,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切实保障游客的健康安全。

图为工作人员对水样进行抽检。景区供图
图为工作人员对水样进行抽检。景区供图

  景区三个项目洗手间均配备消毒洗手液,且增加杀菌换气设备,保证游客随时保持清洁。此外,景区还高度重视对水质的管理,运用科学管理方式,持续对园区水质消毒,并每日进行6次水样抽检,确保水质达到国家安全标准数值,保持余氯:03-1.0、PH:7.0-7.8、浊度≤1。

【编辑:何蓬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