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巴南区开展“好网民网络素养知识问答”活动
2021年08月12日 17:1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8月12日电(记者钟旖)为大力培育新时代中国好网民,弘扬壮大网上正能量,促进网络空间更加清朗健康,8月11日至13日,中共重庆市巴南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将在“网信巴南”微信公众号开展“巴南好网民网络素养知识问答”活动。

  据介绍,本次知识问答题目涉及好网民网络素养、文明上网、网络安全等方面的内容,旨在通过有奖互动答题的方式,让网民在互动中提升网络素养,强化责任担当,树立正确的网络观,积极传播正能量。

  本次活动时间为2021年8月11日10:00至8月13日18:00。市民扫描二维码,关注“网信巴南”公众号,点击公众号置底菜单栏“网络素养”即可参与活动答题。

图为活动海报。主办方供图
图为活动海报。主办方供图

  本次题目范围包括《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互联网直播服务管理规定》《微博客信息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用户公众账号信息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群组信息服务管理规定》等中的有关知识。

  主办方表示,本次答题活动共5道随机题目,全部答对即有机会在线参与抽奖。活动期间,每人每天可参与答题3次,每人最多可中奖1次。

  据悉,活动一等奖将获得海洋公园套票1张,共10名;二等奖将获得巴巴虎咖啡杯1个,共20名;三等奖将万达电影院观影券1张,共100名。需要提醒的是,市民中奖后,请务必正确填写个人资料(姓名、电话、联系地址),主办方将尽快邮寄礼品。(完)

  

【编辑:何蓬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