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江津区消费品工业“十四五”发展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2021年08月12日 12:09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8月12日电(记者 刘相琳)8月10日,重庆江津区打造消费品工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暨江津区消费品工业“十四五”发展规划专家评审会在江津举行。由江津区经济信息委牵头编制、重庆工商大学为规划编制单位的《江津区消费品工业“十四五”发展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会议由江津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勇主持。重庆市经济信息委消费品工业处副处长柏潇,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教授王林、重庆社会科学院城市经济与区域经济研究所所长彭劲松研究员、消费日报社重庆记者站站长何存清等评审专家,以及江津区有关单位负责人20余人出席会议。

  会上,江津区经济信息委主任江永刚汇报了《江津区消费品工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情况。柏潇结合全国和全市消费品工业发展态势对规划编制和消费品工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王林等三位评审专家发表了规划项目通过专家评审的意见。

  李勇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江津要大力发展消费品工业,全力打造全市消费品工业聚集发展示范区。江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消费品工业高质量发展工作。要进一步发挥规划的导向功用,突出规划的指导作用,更好地助推区委、区政府科学民主依法决策,加快打造全市消费品工业高质量集聚发展示范区。

  据悉,《江津区消费品工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于2020年11月启动,重庆工商大学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协同发展中心研究员、重庆京渝省情和发展规划研究院首席研究员莫远明担任《江津区消费品工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专家组组长。来自重庆市委党校、重庆社会科学院、重庆工商大学、重庆科技学院、江津区决策咨询委员会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参与规划编制的调研和写作。(完)

【编辑:何蓬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