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巴南好网民网络素养知识问答活动上线
2021年08月11日 10:24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8月11日电(费亮)“小明发现父母最新发的朋友圈内容很像谣言,此时,他该怎么做?”……参加在“网信巴南”微信公众号上推出的巴南好网民网络素养知识问答活动不仅能找到答案,还有机会赢得好礼。

  在巴南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之际,由巴南区委网信办主办的网络素养知识问答活动于8月11日10:00在“网信巴南”微信公众号上线。活动围绕《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互联网直播服务管理规定》《微博客信息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用户公众账号信息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群组信息服务管理规定》等内容,通过知识问答的形式,让网民在互动中提升网络素养,强化责任担当,树立正确的网络观,积极传播正能量。

  本次活动采取在线答题、抽奖的形式进行。活动时间为8月11日10:00至8月13日18:00,网民可通过“网信巴南”微信公众号参与,全部回答正确的网友即有机会参与抽奖。奖项分别为:一等奖海洋公园套票1张,共10名;二等奖巴巴虎咖啡杯1个,共20名;三等奖万达电影院观影券1张,共100名。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网信巴南”微信公众号参与活动:

【编辑: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