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革万州区委会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2021年08月09日 10:4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8月9日电(张元君) 8月4日,民革万州区委会聚焦“一区一枢纽两中心”重点建设项目,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为三峡医学中心建设工程、万州长江二桥北桥头综合交通体系工程的建设人员送去160余份防暑降温礼包。

图为民革万州区委会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万州区委统战部供图
图为民革万州区委会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万州区委统战部供图

  近期,万州持续高温,多次红色预警。但“一区一枢纽两中心”建设重点项目仍强力推进,建设工人们抗高温、战酷暑,仍然坚守在一线。为助力“一区一枢纽两中心”重点建设项目的顺利推进,民革万州区委会心系一线施工人员,联合部分医药企业组成慰问组,先后前往三峡医学中心建设项目部、万州长江二桥北桥头综合交通体系工程立交建设项目部,向工程建设者们送上防暑降温药品,感谢他们为美好万州建设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汗水,希望他们在保质保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同时,注重建设安全、自身安全,为万州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