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女子产后抑郁深夜大哭 执法人员助她回家
2021年08月06日 17:20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8月6日电(张旭 邓丽珊)女子因产后抑郁复发,深夜在火车站大哭起来,当时她还带着两个年仅6岁多的娃娃。遇到这一幕,重庆市交通执法总队轨道支队二大队及时出手,一直陪伴,直至其家人8月6日凌晨赶来。

  8月5日晚11点过,重庆市交通执法总队轨道支队二大队执法人员在北广场负三楼旅客出口站点执勤时发现,在出站人群里有一名女子怀抱两名小女孩,从出站口出站后坐在地上大哭起来。

  见状,执法人员立即走上前对其进行帮助。“在询问过程中,发现该女子神志不清,并带有一定行为异常。”执法人员告诉记者,因担心该名妇女与两名小女孩的安危,执法人员一直陪伴在其左右,并贴心地送上了矿泉水,安抚她的情绪。

  通过执法人员的开导,该女子情绪逐渐稳定,开始信任执法人员,并告诉了执法人员她的姓名和住址。

  执法人员通过联系重庆北站派出所核实到了女子的身份信息,并联系到了该名女子的大姐。原来,女子原本患有严重的产后抑郁,因回福建老家处理父亲丧事受了刺激,旧病复发,才出现失常的行为。

  时至8月6日凌晨2时许,女子的大姐从四川资阳赶来,将该名女子和两名小孩接回。分别时,执法人员告知其家人要加强对女子的监护和关心,尤其在当前疫情期,尽量不要外出。(完)

执法人员安抚女子 交通执法轨道交通支队二大队供图
执法人员安抚女子 交通执法轨道交通支队二大队供图

 

【编辑:贾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