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建重庆市委会赴大足区开展“学党史、讲《条例》、增合力、促发展”大走访大谈心活动
2021年08月06日 16:34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8月6日电(记者 刘相琳)4日,民建重庆市委会主委沈金强一行赴大足,开展“学党史、讲《条例》、增合力、促发展”大走访大谈心活动,实地调研走访会员企业。

  沈金强一行先后走访了重庆金若管道制造有限公司、杰利来家居用品(重庆)有限公司,大足区本菲卡亚洲中心项目,听取企业发展历程介绍,察看产品实物展示,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并听取了相关的意见建议。

  沈金强指出,开展大走访大谈心活动是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和统战知识学习教育,凝聚政治共识,增强履职合力的重要举措,是推动重庆统战工作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的重要举措。要深学笃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四史”和多党合作史、民建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担当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职责使命。

  沈金强要求,民建大足区委要深刻认识大走访大谈心活动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走访谈心交朋友,团结联合开新局”的意识,深入走访会员企业,及时了解会员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确保活动走出凝聚力、谈出使命感、干出新成绩,最大限度为重庆“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凝心聚力。

  沈金强勉励会员企业要瞄准发展方向,争当创新创造的生力军,加强技术研发,提升产品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要坚持不懈干事业,坚韧不拔战困难,在中共党委政府的帮助和支持下,努力实现美好愿景和远大理想,着力积淀良好的企业文化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中共大足区委书记于会文,民建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伟,中共大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文丽,中共大足区委常委、区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张明,大足区政协副主席赵小华、民建大足区委会主委唐华俪陪同调研。(完)

【编辑:贾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