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奔跑吧!少年” 2021年重庆市青少年体育公益课堂开课
2021年08月05日 09:3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8月5日电(记者 肖江川)为促进青少年体育公共服务发展,更好地满足广大儿童青少年的健身需求,助力儿童青少年增强体质,5日,“奔跑吧!少年”2021年重庆市青少年体育公益课堂正式开课。

  本次活动由重庆市体育局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体育发展中心承办,是开承体育文化产业(重庆)有限公司运营的普惠性青少年体育公益活动。此次活动采取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适合3-15岁青少年参与。

  据悉,本次活动贯穿8至12月份,其中免费体育课程涉及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围棋、橄榄球、体适能等8个项目。在公众号进行预约后,青少年可根据约课详情到指定机构进行现场学习。同时,活动融合了特色线上体育比赛,青少年在家即可参加,并由机会获得丰厚奖品。

  青少年不仅可以参加免费体育课程、特色线上比赛、儿童生长发育评测等活动,还可以在线收听收看儿童生长发育专家讲堂,内容包含青少年视力、心理健康等方面的知识,帮助解答家长对青少年成长期间的困惑。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公益活动还安排了世界冠军训练营。冠军训练营分为线上、线下两期,线上主要进行专业知识讲解,线下则由冠军进行现场教学,满足青少年面对面向世界冠军学习的梦想。

  关注公众号“重庆奔跑吧青少年”,即可查询活动详情并参与报名。

【编辑:贾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