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社会各界为医务工作者送来爱心慰问
2021年08月02日 11:5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8月2日电(记者 贾楠)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自7月30日晚10时起,大渡口区人民医院面向全区居民,开展24小时免费核酸检测。众多医务工作者放弃休假,通宵达旦采集核酸。截止8月1日17:00,区人民医院共完成采样12383人次。因为一群人,温暖着整座城。区内各界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纷纷为通宵工作的医务工作者送来贴心慰问。

图为爱心人士赠送慰问品。大渡口区人民医院供图
图为爱心人士赠送慰问品。大渡口区人民医院供图

  7月31日,面包新语为坚守岗位的医务工作者送来面包蛋糕。中信银行赠送一批苏打水、矿泉水。8月1日,区总工会为区人民医院送来解暑饮料、水果和毛巾等物资,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此外,还有一位未来得及留下信息的女士赠送了5件矿泉水。区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区人民医院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企业表示由衷的感谢。点滴温暖汇聚成爱的海洋,大家的慷慨解囊,让一线医护人员们的坚守更加有底气,也更加安心。(完)

【编辑:肖江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