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荣昌:多家企业和商会捐款捐物支援河南
2021年07月29日 15:4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29日电(赵志玉 邓万友)近日,河南罕见暴雨造成严重灾情,荣昌区多家企业和商会捐款捐物支援河南。

荣昌:多家企业和商会捐款捐物支援河南
荣昌多家企业和商会捐款捐物支援河南

  “了解到当地急需救生衣、应急灯等,我们采购了救生衣1500件、应急灯300个送往河南。”荣昌区青商会秘书长周伟说,向会员发出爱心捐款倡议后,大家积极响应,当天就筹得爱心善款3.17万元,以及3.8万元的食品物资。

  灾害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重庆市荣昌区高新产业商会也发出了助力河南的倡议,希望各爱心企业伸出援手,奉献爱心,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重建家园。

  “澳龙生物捐款5000元”“荣诚物流捐款5000元”“展望塑胶捐款5000元”……倡议发出不到半天,就有26家企业参与接龙捐款,共募集资金8万元。这些资金将用于采购太阳能灯、食品、卫生纸等救灾急需的救援和生活物资。

  荣昌区食品行业商会组织会员企业,捐赠了矿泉水、自热米饭、酸辣粉等食品,共计5万元。商会负责人表示,大家携手,用爱心铸成抵御灾害的铜墙铁壁。

  据悉,河南灾情发生后,荣昌区积极部署安排,联系灾区所需物资,并发起捐款捐物倡议,多家企业和商会踊跃响应,守望相助,捐款捐物支援河南。“我们会跟河南相关部门保持联系,继续发动爱心捐赠活动。”荣昌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企业和商会已捐赠20余万元资金和15万元物资,物资已陆续运往河南。(荣昌区委统战部供图

【编辑:高吕艳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