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市侨联特聘海外顾问姜敖助力河南救灾重建
2021年07月29日 13:59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29日电(记者 刘贤)近日,河南暴雨灾害牵动全国人民的心。重庆市侨联特聘海外顾问、重庆欧美同学会英国联络处首席代表、河南省侨联特聘海外顾问、峰一国际CEO姜敖第一时间推动所在公司峰一国际一起,共同捐赠50万元,邀请全球气候治理专家、诺贝尔奖得主莫罕·莫纳辛什教授,助力河南灾后重建研究咨询的部分工作。

  峰一国际担任重庆市引才英国联络处、重庆市欧美同学会英国联络处、重庆市侨商会英国联络处等职责。

  该公司已与200多家知名高校、科研机构、世界500强企业、金融机构、诺贝尔奖得主等建立了合作机制,自主以及联合参与高科技项目的孵化与技术转移。

  峰一国际作为莫罕·莫纳辛什教授的合作伙伴,一直以来致力于推动其研究院在中国落地。此次河南暴雨灾害发生时,姜敖第一时间联系莫罕·莫纳辛什教授。接下来,峰一国际将作为教授国内的团队,通过网上视频连线等方式,为河南灾后重建进行研究、咨询等工作。


【编辑: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