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青春电影《盛夏未来》7月30日全国上映
2021年07月29日 23:13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电影《盛夏未来》海报。片方供图
图为电影《盛夏未来》海报。片方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29日电(记者陈超)29日,由陈正道执导,沈洋、詹晨编剧,张子枫、吴磊领衔主演的青春电影《盛夏未来》超前看片会在华谊兄弟影院重庆南坪百联店举行。

  电影《盛夏未来》由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东阳向上影业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7月30日全面开启预售。

  看片会现场,《盛夏未来》影片中所呈现的真实青春模样备受观众的喜爱与好评。两位主演,张子枫、吴磊生动演绎的高中校园生活极富代入感,带领不少观众一秒回到自己美好的青春少年时光。

  电影《盛夏未来》聚焦“00后”成长与代际沟通问题,传递新一代年轻人面对青春期迷茫,更加自由、勇敢、坚定的成长态势。影片讲述了即将高考的陈辰(张子枫饰)与校园红人郑宇星(吴磊饰)因为一个谎言意外相识,两人在未解的青春里互相陪伴,携手面对成长的种种难题,勇敢地面对真实的自己,并见证了彼此成长的故事。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