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一街道搭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结对共建平台
2021年07月29日 13:02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活动x
图为活动现场。双凤桥街道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29日电(记者陈超)近日,重庆市渝北区双凤桥街道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凤鸣路社区“老兵之家”举行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结对共建活动,激励退役军人继续为国家经济建设做出贡献,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创业结对共建活动邀请了100余名退役军人代表和渝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以及双凤桥街道商会、重庆立洋孵化器公司等共建爱心企业共聚一堂。

  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更好地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搭建平台,双凤桥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联系对接双凤桥街道商会、重庆立洋孵化器公司等,携手开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结对共建工作,并现场与退役军人代表签订了“就业创业结对共建协议”。

  双凤桥街道商会结合各企业用工需求,定期向双凤桥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提供优质岗位信息,优先录用退役军人;重庆立洋孵化器有限公司将为退役军人开展就业创业指导,优先提供优质项目,并为入驻的退役军人提供优惠措施,拓展他们的就业渠道。

  渝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安置和就业创业科科长杨兵表示,渝北区现有35745名退役军人,有就业需求的退役军人2000余人,有创业意向的480人,有职业技能培训需求的900余人,有200余人希望得到就业创业帮扶。双凤桥街道充分利用辖区社会资源,为退役军人搭建就业创业结对共建平台,为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提供了更多的思路和渠道。

【编辑:周毅】